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山东省普通本科高校重点领域教学改革试点项目(即“111计划)的立项名单(鲁教高函〔202413号),在激烈的竞争中,全省仅有10个项目脱颖而出。



值得骄傲的是,我院作为核心单位携手其他兄弟院校共同申报的山东省旅游管理本科专业共同体高质量发展规划项目,成功获得了立项批准。这一省级教学改革重大项目,不仅是我院在专业建设上取得的显著成果,更是我院教学改革实力和学科建设水平的生动体现。项目的成功立项,既彰显了省教育厅对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高度认可,也展示了我院在教学改革方面的深厚底蕴和创新能力。

根据省教育厅发布的《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山东省普通本科高校重点领域教学改革试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336号),联合申报核心单位不分先后,均视同为第一完成单位;同时,省教育厅将对立项支持的111”计划项目按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重大专项进行管理,并给予经费支持。

“111计划是山东省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四链深度融合而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该计划紧扣我省十强优势产业,旨在通过集聚全省高校的优势资源,打造若干个本科专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体。我院获批的项目将针对精品旅游这一关键产业领域进行深入研究和教学改革。

展望未来,旅游学院将以此次立项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产教融合机制,以推动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深度融合。我们将继续探索教学改革的前沿领域,为旅游管理专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供稿审核人:姜菲菲

                                                   图片来源:谢仲文

                                                      编辑:沙建川

                                                        终审:秦鹏


 
 
版权所有(c)泰山学院旅游学院 技术支持:泰山学院
联系地址 泰安市迎宾大道中段7号 邮编:271021 电话:0538-671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