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举行“大学生学习成长手册”发放仪式

   

    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5月31日,旅游学院在1号综合楼A3008举行“大学生学习成长手册”发放仪式。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和校本部大一新生、2023年考研学生代表等共130余人参加活动。旅游学院党委负责同志主持仪式。



   

    旅游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副院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广大学生的学习成长提出希望和要求。他们指出,大学一年级是大学生学习成长的探索期,面临着大学学习生活适应和发展目标确立的多重任务和压力,是整个大学阶段的重要基础和关键所在。希望同学们多听取老师和学长的建议,积极弘扬旅游学院“仰泰山,行天下”的校园精神,尽快确立学习发展目标,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来,珍惜韶华,勤奋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牢记党的教诲,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实际行动争作‘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仪式上,学院领导为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发放“学习成长手册”。

    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带领辅导员走进考研教师,看望慰问考研学生,一一发放了“学习成长手册”,并鼓励他们积极备考,争取优异成绩。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学风,教育指导学生更好地成长发展,旅游学院编印了《旅游学院大学生学习成长手册》,涵盖了职业生涯规划、往届优秀考研学生经验介绍和寄语、考研学子风采录等内容,在校学生人均一册,供他们学习成长参照之用。

 


 
 
版权所有(c)泰山学院旅游学院 技术支持:泰山学院
联系地址 泰安市迎宾大道中段7号 邮编:271021 电话:0538-671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