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旅游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59,旅游学院于本校部国际交流中心举办2017届毕业生--企业招聘宣讲就业促进双选会,旅游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团总支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旅游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包括如家集团、中铁国旅、太平洋产险、等八家企业参与本次招聘宣讲会,主要涉及酒店储备干部、导游、客服、教师等岗位。企业通过PPT展示和现场宣讲的方式向毕业生们展示了企业概况、人才需求、晋升机制、薪资待遇等问题,并与会后和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现场达成协议。

 

此次招聘宣讲会成果显著,对于处在毕业后期的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平台和选择空间,将毕业就业促进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版权所有(c)泰山学院旅游学院 技术支持:泰山学院
联系地址 泰安市迎宾大道中段7号 邮编:271021 电话:0538-671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