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专业介绍

【本专业为校重点专业、山东省特色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旅游管理的基本理论知识、较强的外语水平及信息管理操作技能,能在各级旅游管理部门和各类旅游企业中从事管理和具体业务工作的中高级应用性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管理学、旅游学概论、旅游接待礼仪、旅游经济学、会计学基础、旅游心理学、旅游市场营销、旅游政策与法规、饭店管理、餐饮管理、前厅与客房管理、旅游人力资源管理、旅游情景英语、饭店服务等。

实践环节:社会实践,到高星级酒店、国际旅行社、旅游景点景区、会展中心等进行专业考察,在校内实训基地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企业等校外实习基地进行专业实习。在校期间,可以报名参加山东省导游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合格者发给相关证书。

修业年限:3年

就业方向: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各类旅游企业(高星级酒店、国际旅行社、旅游景区、会展公司)和旅游教育、培训、规划、咨询机构等。


 
 
版权所有(c)泰山学院旅游学院 技术支持:泰山学院
联系地址 泰安市迎宾大道中段7号 邮编:271021 电话:0538-671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