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专业介绍

旅游社经营管理专科(640104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系统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通晓旅行社业务运作和管理,广泛熟悉相关领域业务知识,具备较高综合素质和较强的实践能力,并拥有一定的外语技能的、适应旅游产业需要的旅行社职业经理人和导游人才。

核心课程:管理学、旅游学概论、旅游经济学、旅行社经营与管理、导游实务、导游基础知识、旅游政策与法规、导游语言技巧、旅游服务礼仪、旅行社计调部运作与管理、旅游线路设计、旅游心理学、公共关系学、旅游市场营销、模拟导游等课程。

实践环节:社会实践、课程实习、到高星级酒店、国际旅行社、旅游景点景区、会展中心等进行专业考察;在校内3D虚拟现实实验室进行导游业务综合实训;到校外旅行社实习基地等进行专业实习。在校期间,可以报名参加山东省导游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合格者发给相关证书。

修业年限:3年

就业方向:旅行社的中、高级管理工作和导游、门市接待、计调、领队以及旅游景点、景区与博物馆类展示单位的讲解员;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相关旅游企业、旅游教育、培训、咨询机构等的服务、管理人员。


 
 
版权所有(c)泰山学院旅游学院 技术支持:泰山学院
联系地址 泰安市迎宾大道中段7号 邮编:271021 电话:0538-671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