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中心

旅游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年04月10日 浏览量: 11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高效求职交流平台,4月7日,旅游学院前往泰安市天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诚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学院党委书记秦鹏、党委副书记姜菲菲和团委辅导员一行参加活动。




会上,秦鹏书记介绍旅游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强调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和岗位需求等情况,希望加强企业和学院间产学研合作,共同打造校企融合发展品牌。



经过深入交流,双方就用人供需工作达成一致意见,旅游学院与两家企业分别签订就业协议书。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访企拓岗”活动力度,挖潜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做细做实就业指导服务,实现毕业生精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