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旅游学院举办春季消防演练活动

2024年03月25日 浏览量: 10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学院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3月20日,旅游学院于南校区1号和3号公寓楼开展消防演练活动,2023级地理科学专业班级所有学生参加。



下午3:00,消防演练正式开始。学生们听到警报声后,在消防人员的引导下,用毛巾掩住口鼻,分两路从所在楼层迅速有序地沿楼梯疏散至一楼外广场。经过快速紧张的疏散,在短短的一分钟时间内,所有学生全部撤离至安全地点。

各班对此次消防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宿舍用电、用火安全,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同时在撤离过程中要听从指挥、冷静应对、紧张有序、安全疏散。活动的成功举办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学生的安全素质,提高了安全事故防范与自救能力,为加强平安公寓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