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旅游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增补党委委员

2024年03月20日 浏览量: 10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3月19日下午,旅游学院在一号综合楼A3007召开党员大会增补党委委员。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正处级组织员安其心、党委组织部巡察工作科副科长彭辉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秦鹏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吕臣同志宣读关于补选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工作人员宣读《中共泰山学院旅游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公布了计票人名单。



 学院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补选委员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经当场计票,谢仲文、王静2名同志当选为旅游学院党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会后,学院党委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讨论确定了党委委员分工情况。



学思践悟强党性,踔厉奋发谱新章。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完善了学院党委人员的构成,充实了学院党委的工作力量,对于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学院党委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