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旅游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2024年03月15日 浏览量: 11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新学期,新气象。3月5日,旅游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A708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秦鹏出席会议,辅导员沙建川主持会议,2022、2023级全体学生干部120余人参加培训会。



秦书记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展开:一、学习改变命运,考试塑造人生。他着重强调了学习与考试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珍惜学习时间,认真规划各学期的学习目标。二、秦书记希望学生干部在工作中保持严谨的态度,虚心向更优秀的同学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三、秦书记提出了新学期的期望,他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发挥表率作用,妥善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努力提升自身素质。随后,沙老师要求学生干部要迅速调整学习状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职责。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会充分彰显了旅游学院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激发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热情,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精神,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为我院后续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