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旅游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2024年03月15日 浏览量: 10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3月4日,旅游学院于校本部一号综合楼A3007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姜菲菲、团委书记王静、团委副书记王娇出席本次会议,2021、2022级部分学生干部参会。



姜书记从学习方面入手,着重强调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遵守纪律,听从老师的安排,认真履行本职工作,并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随后,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王静老师指出,学生干部要学习、工作两手抓,积极配合老师推进日常工作,开展部门培训。王娇老师则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和班会两个方面。她讲到,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各班要有组织地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各部门要根据工作任务有序开展后续常规工作。



本次学生干部工作例会是旅游学院重视学生工作的体现。例会顺利召开,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日后工作方向,加深对规章制度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我院后续常规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