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旅游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2023年12月27日 浏览量: 153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12月26日,旅游学院分别于本校区一综A3007、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2023级全体学生和2022级主要学生干部共50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秦鹏主持。



会上,副院长谢仲文宣读了《旅游学院考试方案》;副院长吕臣宣读了《泰山学院考场规则》;党委副书记姜菲菲宣读了《泰山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规定》;学生代表赵月斌作了表态发言,呼吁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将“诚信”牢记于心,查缺补漏,认真备考,通过自身努力取得良好的成绩。



党委副书记、院长史卫东作总结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无规矩不成方圆,遵规守纪是每一个学生的职责,也是一个合格的学生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它是学习的需要,更是成长的需要。要正确认识考试的目的和意义,高度重视本次期末考试;二是学一流专业,做一流学生,在梳理自身薄弱知识点的基础上认真复习,积极迎考;最后,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端正考风,诚信考试。



此次诚信教育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诚信考试重要性以及考试作弊后果的认识,严肃了学院的考风考纪,为我院加强考风建设、营造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