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旅游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事迹宣讲活动

2023年10月26日 浏览量: 58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10月23日,旅游学院在校本部一号综合楼A3007教室举办优秀毕业生事迹线上宣讲活动。旅游学院党委负责同志主持活动,旅游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马玉龙结合自己的考研读研经历作考研辅导报告。2023级旅游管理贯通专升本班和2023级旅游管理专升本班100余名学生代表参会。



马玉龙2020年参加研究生招考,以第3名的优异成绩被中山大学成功录取。在报告中,他结合自己专科和本科期间的学习经历,重点分享了学习和备考体会,同时向参会学生分析了旅游管理专业考研的现状,提出了学习规划和备考建议,并就学习方法、学习习惯、考研笔试、面试技巧等方面同与会学生进行了认真交流。



旅游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在主持活动时强调,高远的目标是大学成功的基础,刻苦努力是个人成长的关键。希望同学们积极汲取榜样的力量,树立远大理想,做好学习成长规划,确立人生发展目标,脚踏实地,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据悉,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旅游学院将会继续搭建平台,开展系列优秀毕业生事迹宣讲,分享优秀毕业生一路成长收获的故事,切实发挥榜样的指引力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