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旅游学院召开假期留校学生中秋师生座谈会

2023年10月07日 浏览量: 97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9月29日,旅游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A505教室组织中秋国庆假期留校学生召开师生座谈会。旅游学院副院长魏云刚、史卫东,党委副书记房玉东、辅导员和32名假期留校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学院领导为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询问了大家在校生活和学习情况。与会学生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自身基本情况、在校生活和学习情况以及对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并就学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鼓励他们在外求学应加强自立自强,尤其是省外学生,应积极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适应当地的地域文化、气候环境和饮食习惯等,更加积极、努力投入到大学生活学习中。今年旅游学院招收外省籍学生40人,此次假期留校学生多是省外学生,他们普离家较远,回家不方便选择留校。希望他们把学院当成自己家,将同学视为家人,在奋斗的路上一路前行,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座谈会后,学院为每位留校学生精心准备了月饼和水果等礼品。与会学生一致表示,与老师们面对面的交流,深切感受到旅游学院对我们假期留校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