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到南校区看望慰问2023级新生

2023年09月28日 浏览量: 133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927日,旅游学院领导杨得福、魏云刚、房玉东带领辅导员到南校区宿舍看望慰问2023级新生。



学院领导走进新生宿舍,查看了新生的宿舍内务整理,询问了军训进展情况,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中不怕困难、坚毅昂扬的精神面貌。同时,学院领导与部分新生交流了来到泰山学院后的生活学习情况,新生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对大学生活的理解和感悟。学院领导特别关注了省外新生的生活学习状况,今年学院招收外省籍学生40人,他们普遍离家较远,在地域文化、气候环境、饮食习惯上短时间内较难适应泰安当地情况。鼓励他们积极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同学们之间多交流沟通,在不同地域文化的交流学习中成长提高,树立成长发展目标,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

最后,学院领导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锤炼意志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为自身成长成才打下牢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