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地理系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9月25日 浏览量: 10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2023 9月17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地理系党支部在实验楼5057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敏主持。

  地理系党支部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在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党员同志们认真撰写对照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顺利开展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做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地理学科专业服务地方发展成效不足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举措。然后带头做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员同志依次对照检查材料,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体会,明确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入剖析问题的根源,制定今后整改的方案。在此基础上,参会党员又围绕支部建设等方面展开批评和建议,进一步交流思想、提出问题、商议方案,统一认识,有助于今后工作的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