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旅游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2023年09月17日 浏览量: 135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9月15日,旅游学院在南校区喜迎2023级新生入校。学院领导杨得福、魏云刚、史卫东和房玉东等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与新生和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各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迎新工作。今年旅游学院共有332名大一新生到校注册报道,其中本科生248人,专科生84人。



旅游学院结合办学和专业特色,突出“迎新”和“励志”主题亮点布置迎工作,营造了热烈、温馨、喜庆的“节日”气氛;同时对新生报到各个环节进行精心部署,安排专门负责人提供道路指引、入学手续办理、行李递送等服务。志愿者协作互助,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领新生安全到达宿舍。各部门各司其职、沟通顺畅、协调有序。在迎新过程中,全体辅导员驻守迎新现场,优化新生报到流程,加强部门协同联动。此外,专门开设了新生家长休息区,精心制作了旅游学院发展概况和2023届优秀毕业生展板,便于新生和家长了解学院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提高新生和家长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新生和新生家长对学院严谨细致的安排和贴心周到的服务一致表示满意和感谢。他们特别表示,学院安排的家长和学生合影留念“大学门”,不仅激发了学生学习成长的激情,也让孩子和家长进行了一次感情的深入交流,让孩子在感恩中受到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