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旅游学院召开2023级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2023年09月06日 浏览量: 11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93日,旅游学院于校本部一号综合楼召开2023级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旅游学院相关专业班主任主持会议。旅游学院2023级旅游管理贯通专升本班、2023级旅游管理专升本班全体新生共计160余人参会。


会议主要围绕安全教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内容。老师们强调,要提高防诈骗、防溺水方面的安全意识,注意用电安全,防火防盗。结合专升本同学的实际情况与旅游学院历年考研就业情况,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早立志。利用入学教育的机会,尽快明确自己的大学目标,并在学习和生活中进行合理规划。第二,立大志。坚定理想使命,树立远大目标并努力为之奋斗。第三,在学习生活中,结合自身情况,不断进行反思和调整,不断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最后,为了更好的促进学生成长发展,学院为每一位新生发放了大学生成长手册,并以宿舍为单位发放了考研光荣榜。

  会后,老师还询问了同学们入学以来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