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进行时】旅游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年06月06日 浏览量: 10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65日,旅游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杨得福主持学习会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和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交流



在集体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后,旅游学院副院长魏云刚结合学院发展的实际工作做重点发言。他认为,作为高校教师,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迅速转化为行动指南。在学生教育培养工作中,坚持以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人才培养的方向,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构建全过程、全环节的质量监督保障体系,遵循建设教育强国的前进方向,不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

杨得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阐释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指明了教育强国建设的前进方向,对于新时代扎实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旅游学院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着力加强学科顶层设计,培养造就更多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塑造新优势,打造学科集群,聚焦国家、区域战略需求,推动高水平学科建设实现新突破。同时推动校地融合发展实现新突破,在服务国家区域发展战略中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