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进行时】旅游学院旅游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感悟红色精神力量”实地党性教育学习活动

2023年06月05日 浏览量: 10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学习内容,强化学习实效,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旅游学院旅游系教工党支部以“主题党日”为载体开展党性教育。



旅游系教工党支部于20235月31日组织支部党员前往泰安新泰市毛泽东文献博物馆、龙廷太公峪革命史馆和龙廷革命史纪念馆进行现场学习,通过瞻仰领袖风采和重温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来感悟红色精神力量。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旅游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全面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党性洗礼,切实增强了党性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力。全体人员深刻感受到党组织坚守信仰、浴血奋战的艰苦历程,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大学教育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