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旅游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3年05月31日 浏览量: 137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5月27日,旅游学院于校本部一号综合楼A3007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等出席本次座谈会,旅游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们分别回顾了自己的校园生活,畅谈了大学的成长和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激之情,并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想,积极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向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祝贺,对他们在校期间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顺应时代要求,增强理论学习主动性;二要勇于担当作为,结合实际树立目标,加强自我管理;三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身份意识,立足岗位建新功。



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党组织的培养,要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加倍发奋努力,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