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进行时】旅游学院赴九女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23年05月24日 浏览量: 10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523日,旅游学院组织学生赴九女峰社会实践基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旅游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共计十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以服务乡村为主题,在朱家庄村社会实践基地帮助村民进行环境卫生清理,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乡村历史。随后,同学们进入基地农场开展农业劳动,学习农业劳动经验,并结合各自的学习成长经历与工作人员畅谈交流。村干部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奋发成才,将所学的知识回馈乡村,服务社会,促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让广大学生走向农村,躬身实践,实地调研了解乡村发展情况,将课堂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做到用实际行动从“旁观者”变成“参与者”,勇担时代重任,投身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