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进行时】旅游学院赴高新区洪沟社区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5月24日 浏览量: 10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5月22日,旅游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师生一行8人赴高新区北集坡街道洪沟社区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助力社区发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洪沟社区党总支书记的陪同下,旅游学院一行实地调研了洪沟社区文化建设和经济夜市规划建设发展的情况,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助力社区经济文化发展等答成了合作意向。旅游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洪沟社区坚持党建引领,依托社区文化大舞台持续开展“文化进社区”演出活动,着力打造高新区首个独具特色的夜市文化街,满足社区居民的生活和文化需求,为高新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发挥重要作用。旅游学院将坚持为地方发展服务的办学宗旨,积极引导学院师生到社区开展党性教育共建和志愿者服务等活动,让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感知社情,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坚定信念、锤炼品格。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学院与洪沟社区的联系和沟通,进一步结对共建,整合优质资源,实现协同育人。

据悉,洪沟社区是旅游学院党性教育共建基地,也是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