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中心

旅游学院举办山东文旅集团专场招聘座谈会

2023年04月19日 浏览量: 10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4月18日,旅游学院在1号综合楼A3007举办山东文旅集团专场招聘座谈会。我校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同志、旅游学院党委负责同志以及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共20余人参加座谈。山东文旅集团华仁教育产业学院副院长曹萌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招聘座谈会。



会上,曹萌简要介绍了山东文旅集团发展情况及本次专场招聘会准备情况、需求岗位和岗位待遇等招聘信息,并欢迎广大毕业生到集团去就业,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2023届毕业生代表逐一发言,谈了自己的就业规划、就业准备情况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学校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同志解疑释惑,鼓励大家树立正确的、积极的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在实际的岗位上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

座谈会现场,有近10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