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中心

旅游学院召开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外省籍学生座谈会

2023年03月29日 浏览量: 54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328日,旅游学院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外省籍学生座谈会在南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旅游学院党委负责同志、辅导员和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外省籍学生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会。



与会学生畅所欲言,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对大学生活的理解和感悟,并就学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围绕学习与成长的主题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指出,外省籍学生普遍离家较远,在地域文化、气候环境、饮食习惯等方面较山东籍学生存在着不少的适应问题和困难,希望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地面对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做好职业和学业生涯规划,尽快确立成长发展目标,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珍惜大学时光,积极探索,找对学习方法,学会时间管理,努力走出困顿,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他希望同学们之间多交流沟通,在不同地域文化的交流学习中成长提高。

与会学生一致表示,与老师们面对面的交流,深切感受到旅游学院对我们外省籍学生的关怀,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