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旅游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2023年03月07日 浏览量: 85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3月5日上午“春风送岗,职等你来”——泰山学院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于校本部求真大道举办。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旅游学院早早谋划、充分发动,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杨得福、党委副书记房玉东、旅游学院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及旅游学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接下来就随小驴一起来看看招聘会现场吧!

招聘会现场十分“火热”,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与用人单位及应聘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和学生的就业意向,帮助同学们厘清当前就业形势与政策,鼓励学生们结合当前社会需求调整就业观念,鼓励大家先就业再择业。

房书记接受了山东教育卫视的采访,详细介绍了旅游学院的深厚底蕴以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同学们纷纷积极与招聘人员互动,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并投递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一张张简历从同学们的手中递出,上面所填写的不仅是他们曾经辉煌的过往,更带着他们对未来的美好期冀与向往。

3月5日下午,学院邀请山东蓝海集团和青岛海尔洲际酒店等优质对口企业为我院毕业生进行专场招聘会宣讲。

四年的时光,不长也不短,却让我们从懵懂的学习者变成了直面生活的勇士。遨游于天际的雄鹰不会永远地停留在地面上,招聘会是同学们远航的起点,亦是起飞的原点,愿2023届毕业生成长不设限,发展无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