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春暖开学日,启航新征程

2023年02月24日 浏览量: 40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春光已至,又到返校时。沉寂的校园又开始充满活力,这次返校比以往更加热闹。你听,行李箱滚过地面发出的“嗡嗡”声;你看,背着书包拉着行李箱的就是旅院的小可爱们呐~

为了迎接小可爱们回家,爱心服务站的志愿者们早早就已经各就各位啦!从校门口开始的停车路线指示,到学校细心圈画的停车场图标,从家长进校到志愿者服务,每一处都是对远道而来“客人”的热烈欢迎,仿佛就像是三年未见的老友,亦或是初次见面的“网友”,这次见面,你依旧是让我最值得热情款待的那一位朋友。


轻松的步伐,灿烂的笑容,家长朋友们在孩子的带领下,开心地“逛”起了校园。爱心服务站的志愿者们也都热情洋溢地对难得而来的“客人”解答疑惑,从而让家长们更好地了解学校、欣赏校园美景。

“学校很好啊,我们就希望你呀,能好好学习,充实地度过大学时光。”“这次专门请假送你来学校,亲自尝尝学校的饭菜,我跟你妈才能放心呀。”一声声的叮咛,是父母对儿女的牵挂。曾经只能在校门外送别的家长第一次走近校园,观赏校园风景,品尝餐厅菜肴,一路走一路看,家长们难言喜悦和兴奋。

与此同时,宿舍里也一片忙碌的景象。爸妈的爱总是在行动中体现,在细节中延伸,在无声中流露,又在有声中溢出,开学返校在心中变得不再惆怅,反而多了一份温馨,父母脸上洋溢着的笑容,便是他们放心的最好诠释。

带着远行的爸妈来自己学习、生活的地方看看,给父母一份安心,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学期的生活,书写更美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