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中心

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办举办“旅游管理专业顶岗实习招聘会”

2022年06月23日 浏览量: 168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2022622下午230-530泰山学院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办公室在线上举办了“旅游管理专业顶岗实习招聘会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办公室全体成员2020旅游管理本科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由于疫情,顶岗实习招聘会选择在线上举办加本次顶岗实习招聘实习单位有:北京万豪威斯汀大酒店、上海新锦江大酒店、上海锦江饭店、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济南喜来登大酒店、青岛海尔洲际大酒店。6家实习单位都是我院旅游管理专业优质校企合作单位,多年来与泰山学院旅游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培育了大量的旅游行业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本次顶岗实习招聘会旨在为学生提供优质的顶岗实习机会,提升学生高质量实习效果,有效实现校企精准育人对接。招聘会前期,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办吕臣老师、王夏老师、王丽丽老师、马婷婷老师对同学们进行面对面实习指导,指出顶岗实习在职业生涯中的重要地位,详细说明在顶岗实习中应注意的内容,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顶岗实习机会,根据自身职业规划精准对接顶岗实习单位在顶岗实习中不断树立信心坚持学习。



顶岗实习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用人单位通过线上宣讲、海报、视频资料展示等方式,学生加深实习单位的了解统一宣讲后,学生与实习单位负责人相互交流与咨询,进行“双向选择”面试。学生针对工作内容、工作岗位、薪资待遇、未来发展前景等问题与招聘负责人深入交流,以便能够顺利完成顶岗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