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中心

旅游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2022年03月23日 浏览量: 61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322日,旅游学院在一号综合楼A3007召开师生座谈会。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与部分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政负责人对近期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和线上课堂教学等进行详细说明,并同与会学生代表就学习、生活和考研复试、就业等事宜广泛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学院主要负责人希望同学们认真遵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自身防控;同时,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良好的心态,克服困难,积极锻炼身体,搞好学习和自身发展。

 据悉,为切实做好服务学生工作,帮助他们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旅游学院专门开辟了考研学生线上面试场所,为他们的复试提供安静的环境和便利条件;联系了10余家就业单位,积极开展线上面试,拓宽就业实习渠道。此外,还积极开展“走进春天”校园美摄影、诗歌大赛和踢毽子、跳绳等户外体育活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