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旅游学院.文旅讲堂:安徽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玉燕博士来做学术报告

2021年12月30日 浏览量: 54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为推进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加强旅游管理学术交流与引人育人科研创新科研能力提升,泰山学院.文旅讲堂于20211230日,特邀安徽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系主任、副教授王玉燕博士,通过线上与线下两种形式做“谈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体会”的学术报告会。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术论坛。



    王玉燕博士结合自己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高层次项目和高水平成果的经验,重点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高层次项目申报和成果培育工作进行了讲解,认真分析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形势,并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概况、如何填好课题论证活页、申请书填写及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主要内容与特点、申报书撰写的五个关键环节、国家社科基金评价标准与评审特点等方面的内容。王教授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指导性强,参会人员反响热烈。



    随后大家结合个人科研经历与王玉燕博士分享了申报工作体会,对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并提出了许多意见与建议,为提升旅游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