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中心

旅游学院举办2023年学生考研指导会

2022年04月28日 浏览量: 78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427日,旅游学院在校本部1号综合楼A3007教室举办2023年考研指导会。青年教师、博士赵维军教授应邀为学生作了一场生动活泼的考研指导报告,2022年考研优秀学生李显鹏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100余名非毕业班学生聆听了报告。


    本次指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赵维军依据近几年的考研大数据,分析了2023年的考研形势,主要从“究竟要不要考研”“如何选择考研学校专业”“报考程序”“如何备考”“心得体会”等5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指导和激励。他鼓励学生做好学习发展规划,早日确立考研目标,立足于专业学科特点,踏踏实实的进行备考,力争考出优异的成绩。


李显鹏向与会学生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介绍了自己备考过程和心得体会,并对准备考研的学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会后,与会学生就具体问题向提出了疑惑,赵维军、李显鹏一一进行了解答。

    据悉,旅游学院立足于学生的成长发展需求,将采取考研辅导报告、考研考公考教师编制经验交流会等形式,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加强对学生的成长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