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中心

旅游学院召开2023届考研学生导师见面指导会

2022年05月11日 浏览量: 102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芝兰绕阶座凝香,德润岱下桃李芳。510日,旅游学院在校本部一号综合楼A3007教室召开2023届考研学生导师见面指导会。旅游学院党委负责人、挂职副院长,15名考研导师同2023届考研学生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旅游学院党委负责人在主持活动时指出,本次活动是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新时代德育系统工程,不断强化服务大学生健康成长平台建设的重要举措和尝试。希望借助大学生导师制平台,师生共同努力,推进大学生德育工作的逐步提升和育人质量的不断提高。15位学历层次较高的青年教师同所指导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一一询问了他们的备考情况,对他们的报考学校专业的选择和学习备考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鼓励他们面对漫漫考研途,要树立信心,坚持不懈,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攻坚克难,争取优异的成绩,实现人生梦想。



 考研学生纷纷表示,老师们耐心细致地指导和鼓励,如春风化雨般解开了他们的困惑,增强了信心,坚定了决心,一定要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报答老师们的关心和关爱。

 据悉,导师们现场与所指导的学生建立了微信群,以便以后随时随地为考研学生解惑答疑,做好学生考研途中和人生路上的引导者和指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