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中心

旅游学院举办首旅如家集团公司线上专场宣讲会

2022年05月20日 浏览量: 106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518日,旅游学院举办首旅如家集团公司线上专场宣讲会,如家中高端事业部招聘经理赵金碧担任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2022届毕业生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以“有你如家,超值未来”为主题。赵金碧从应届毕业生人才市场供求形势入手,分析了当前新冠疫情常规防控形势下较为严峻的就业局面,希望毕业生认清市场、积极应对。她通过PPT与视频多种形式对首旅如家的背景、概况、发展空间、企业文化与管培生的就业地点、工资待遇等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赵金碧表示首旅如家集团期待旅游学院毕业生的到来,希望大家抓住本次机遇,勇于尝试,为自己未来的职业做好规划。



旅游学院团委负责人在主持活动时强调,首旅如家集团公司是旅游学院长期稳定的毕业生就业基地,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势,积极就业,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据悉,本次宣讲会是旅游学院开展促就业的形式之一,旅游学院重视学生就业发展的重要体现。本次宣讲会加深了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对就业形势的认识,让学生对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选择和计划,也为旅游学院的就业指导工作开辟了新路径、提供了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