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旅游学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年04月27日 浏览量: 73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426日,旅游学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专题学习活动,旅游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学习会。



会上,旅游学院全体教师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深刻阐释了在党的领导下如何把握大学教育的本质,如何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和强国建设重任的青年栋梁的关键,提出了高校教师要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严爱相济、润己泽人,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和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成为青年成长进步的人梯;着力培养更多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新时代有志青年,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夯实人才根基、汇聚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