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旅游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共庆“五四”青年节活动

2022年05月04日 浏览量: 83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53日,旅游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共庆“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旅游学院党委负责同志、辅导员和本学年新发展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学生团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旅游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做了“青春向党,建功新时代”的辅导报告。报告阐述了“五四精神”的具体内容和新时代内涵以及学习弘扬“五四精神”的重要意义。他希望青年学生要牢记党的教诲,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仰,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实际行动争作‘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报告结束之后,与会人员及旅游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于万里图书馆前面对团旗庄严宣誓,“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本次学习“五四”精神主题活动,是旅游学院“五四”系列活动的开端。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将爱党爱国爱团情怀和五四精神厚植于学生心中,为培养思想素质硬、专业素质强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开辟了新道路,真正做到了育知育人,同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