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淑贞到旅游学院为2022届部分毕业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2年06月10日 浏览量: 297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6月9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淑贞到旅游学院为2022届部分毕业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与2022届优秀生代表近60人参加了活动。



课上,彭淑贞简要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大学生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告诫广大毕业生面对就业压力,要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和创业,力争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他指出,同学们处在我国历史最好的发展时期,希望大家牢记党的教诲,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积极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积极实践,敢于拼搏,报效国家,乐于奉献,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母校和父母。

 彭淑贞结合旅游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自己的学习成长体会,对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继续学习专业知识和新知识,学会向生活学习,向工作学习,向优秀的人学习,不断使自己更加优秀;二是要认真工作,把学到掌握的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三是要敢于担当,勇挑时代赋予的重任,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不犹豫;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不逃避;四是要努力奋斗,积极拼搏,不负青春韶华,创出一流业绩。



 课后,彭淑贞还为优秀考研学生代表发放了《大学生学习成长手册》,并鼓励他们在新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勤奋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