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12月31日 浏览量: 226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旅游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


        1228日,旅游学院分别于校本部一号综合楼A3003教室和南校区综合楼A801教室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房玉东、副院长丁敏、团委书记王海龙、学工办主任王静、校企合作方辅导员赵艳秋及旅游学院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共计38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围绕考风考纪问题展开,房书记指出考试是衡量学生近期学习状态、检验教师教学质量的重要教学环节,考生在考场上应当诚信考试,重视考风考纪。他鼓励学生们全面复习,积极备考,充分挖掘自身潜能,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考试。同时,丁敏院长讲到学生在大学里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技能,还要学习怎样正确的为人处事,大家应用诚实和努力收获本学期的果实。

王海龙老师为大家宣读《泰山学院学生违纪作弊处理规定》,强调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她希望大家可以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王静老师向学生们讲述了有关考试的相关规定,并宣读《泰山学院考场规则》,叮嘱学生们自觉维护考试的严肃性、权威性公正性。会议的最后,赵老师预祝学生们考试顺利,旗开得胜。

本次大会旨在加强学风建设,是坚持立德树人的一次重要表现。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培养学生们诚信品质,对旅游学院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了强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