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玉洋到旅游学院做专题报告

2021年11月02日 浏览量: 112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玉洋到旅游学院做专题报告


111日,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玉洋应邀到旅游学院做专题报告。旅游学院班子成员、挂职副院长、系主任、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和办公室人员等共20余人在实验楼5057会议室聆听了报告。旅游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报告会。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玉洋做了题为《学习“七一”讲话 提高工作水平》的专题报告。报告强调,作为高校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必须从党的历史中学习智慧,身体力行,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工作方法、工作水平,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报告中,李玉洋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经验强调指出,二级学院干部和管理人员承担着立德树人的重要任务,要注重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素养,在具体的学习工作中一是要讲政治。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用伟大建党精神教育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以坚强的党性做好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学习是提高自己的重要途径,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结合实践,指导工作;三是要搞好团结。团结是工作的基础,要学会谈心,学会交流沟通,形成一个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充满活力的工作格局;四是要开展协商。协商民主是我们党的一大创造,是特色民主政治的重要内容。要在协商中把事情办好,求最大公约数,画最大的同心圆;五是要掌握工作的基本能力。如,公文写作能力、演讲能力、捕捉处理信息的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办事能力等;六是要有戒惧、知敬畏。要有底线意识、规矩意识,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李玉洋最后指出,旅游学院自建系以来,始终秉承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校园精神,为学校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结合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精诚团结,砥砺奋进,为学校打赢三大攻坚战做出新业绩和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