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1年11月02日 浏览量: 123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旅游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112日,旅游学院举办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济南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江海汇(山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来校招聘,旅游学院2022届毕业生共计60余人参加。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公司招聘人员播放了招聘宣传片,全面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状况和人才的需求情况,并与参加招聘的学生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仔细回答了他们的问题。有10余人完成了首轮面试,与公司达成初步意向。

旅游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在主持招聘活动时强调,希望广大毕业生抓住秋季校园招聘的有利时机,结合自身状况,克服慢就业、等靠看的懈怠思想,尽快选择优质企业,实现理性就业、理想就业。




据悉,济南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物业管理、旅游服务、家政服务等24项服务型项目的企业。万科物业品牌已经连续第十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首。江海汇(山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股权投资、证券投资为核心主业的综合产业集团;其他产业版块如健康版块、工程版块、旅游版块、公益版块围绕核心业务,为金融版块赋能,实现资源整合、拓客引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