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文旅讲堂:山东农业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王松茂博士来做学术报告

2021年10月28日 浏览量: 231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旅游学院.文旅讲堂:

山东农业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王松茂博士做学术报告


为推进旅游管理硕士点与旅游管理专业国家一流学科建设,加强旅游管理学术交流与引人育人科研创新科研能力提升,泰山学院.文旅讲堂于2021102809:00-12:00特邀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士生导师王松茂博士在老实验楼5057“旅游经济类科研论文撰写的一些心得”的学术报告会。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术论坛。

 

王松教授结合新时代旅游经济类科研主题旅游高质量发展背景出发,结合自身撰写旅游经济类高水平科研论文的亲身经历,从旅游经济类相关期刊、旅游经济类高水平科研论文范式、选题、书写内容、不断修改、判别文章标准、投稿经验、良好习惯等八个方面展开了详细讲述。

随后大家与王松茂教授旅游学院与其旅游经济类高水平论文的选题、撰写以及以后的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在一定研究方向与研究主题达成共识与合作意向。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王松茂教授的讲座科学严谨,既对接国家战略高度又对接当前研究的现实问题,为泰山学院旅游管理硕士点以及国家一流学科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与研究范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