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举行“万米同行,逐梦未来”野外拉练活动

2021年10月20日 浏览量: 123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旅游学院举行“万米同行,逐梦未来”野外拉练活动


1019日,旅游学院在南校区举行“万米同行,逐梦未来”野外拉练活动。南校区学工办主任,旅游学院党委负责人、辅导员同大一新生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在南校区体育场,南校区学工办主任、旅游学院党委负责人为活动团队授旗,旅游学院新生代表宣读了“强身健体,逐梦未来”活动倡议书,号召广大学生每天抽出一小时的课余时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身健体,磨炼意志,以“青春不负,强国有我”之胸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的贡献。活动中,广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沿着校外指定路线,以小步慢跑的形式进行了拉练。途中,部分志愿者还捡拾了路旁的垃圾,美化了环境。活动结束后,在学校体育场举行了拉歌比赛。




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在行走中,大家相互交流,相互鼓励,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化解了不良情绪,感到身心愉悦;同时,更培养了吃苦耐劳、克服困难、积极奋进、坚忍不拔、勇于向前的精神意志和品格,有利于养成天天体育锻炼的好习惯。

据悉,本次活动是旅游学院学院打造“红色星期二”德育工作品牌的一项重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