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教育培训

党总支书记杨得福为学生讲授形势政策课

2021年07月08日 浏览量: 112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5月26日,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得福于泰山学院校本部A3002教室,为旅游学院2021级中加班学生讲授题为《中美战略对话背后谈中美关系》的形势政策课。

课堂上,杨书记从“落实元首共识释放积极信号“、“亮明原则立场,减少战略误判“、”保持战略定力,着眼长远发展“等内容给学生们进行解读着重向学生们强调了中方秉持不冲突不对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原则发展对美关系,这是总结几百年来大国关系史、面向未来提出的负责任理念。中国有关发展中美关系的理念非常具有远见,是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高度上着眼的。

结束时,杨书记向学生们建议:作为青年人,要关注国家大事,了解国际形势,开阔眼界,放大格局,成为一个具有历史使命感和国家责任感的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