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举行“红色星期二”大学生德育工作品牌启动仪式

2021年05月20日 浏览量: 115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旅游学院举行“红色星期二”大学生德育工作品牌启动仪式

518日下午,旅游学院“红色星期二”大学生德育工作品牌启动仪式在南校区操场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应邀出席仪式,并为大学生实践团队授旗;学生工作处、团委、南校区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旅游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和南校区全体学生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由旅游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为旅游学院“红色星期二”主题教育活动实践队授旗,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仪式上,旅游学院负责人宣读了《泰山学院旅游学院大学生“红色星期二”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旅游学院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牢记学校领导、师长的殷切希望和深情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在巍巍泰山脚下,放飞青春,迎风翱翔,追逐梦想,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据悉,旅游学院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新时代德育系统工程,利用周二下午课余时间,以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校园文化活动,强化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平台建设,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红色星期二”主题教育以“传承革命精神,勇担光荣使命,绽放青春年华”为主题,通过社区志愿服务、爱心支教、餐厅劳动帮扶、野外拉练、红色影视剧展播、寻找泰山最美风景、学生党支部“红色星期二”党建工作品牌创建等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砥砺成长,奋发成才,彰显青春力量,绽放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