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副校长彭淑贞为旅游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04日 浏览量: 90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近日,副校长彭淑贞到旅游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师生面对面互动,共话国家“十三五”发展成就,畅谈国家“十四五”及未来发展前景旅游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组全体成员、没课的教师、学生党员聆听了此次宣讲


宣讲会上,彭淑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了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过程和构成,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校长要求广大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树立新理念,认真对标中央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同时,他还鼓励青年教师和学生,新一代的青年人,既是勇于奋斗的一代,也是追求生活品质的一代。国家的战略布局为个体施展才华智慧、实现人生价值指明了方向。只要把国家的现实需要当作自身的奋斗方向,广大青年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