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旅游学院摄影协会“美之眷恋,摄影呈现”你学会了没!?

2018年11月16日 浏览量: 80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美之眷恋,摄影呈现     

      20181116日,在泰山学院南校区、北校区,举办了主题为“美之眷恋,摄影呈现”的摄影知识讲座。通过这次活动使学生们初步了解,接触相机,学习拍摄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巧,提高拍照技术,为日后更好的提高摄影技术打好了基础。

    在信息和科技高速发达的当今社会,拍照可以使同学们不断开阔视野,探寻那些令我好奇、惊叹的事物。在拍摄或旅途中,海洋大地星空、变换的地貌、遇见形形色色的人、不知道的动物、植物一切让我感兴趣的东西。与世间万物,举案齐眉,尊敬自然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对摄影感兴趣的同学们对摄影技术特别是手机摄影的方式方法又多了一份理解,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拍摄生活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