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旅游学院旅游协会“登山志愿活动”爱心满满!

2018年06月12日 浏览量: 69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第三十届登山节志愿者活动

        泰山学院大学生旅游协会组织第三十届登山节志愿者活动。青年志愿者活动是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社会风气,是当代社会注意一项十分高尚的事业。体现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是大有希望的事业。努力做好这项事业,有利于全社会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范。这是当代大学生的行动指南,是当代青年志愿者的使命,也是我们学习“三个代表”的具体体现。

    青年志愿者活动是微小的善意举动,因为它涉及的范围太有限,社团的人力太有限。但同时它又是伟大的,因为公益活动在有限的范围中让人露出笑容,传递善意。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与自身的价值。同时,它也提升了现代青年的精神道德,培养了现代青年的助人为乐、团结互助的高尚品德。彰显了我们青年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让我们为这一事业来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