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多彩社团

旅游学院旅游协会迎接“香港修学团“,共助友好关系

2018年04月18日 浏览量: 71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香港修学团活动

 

为加强大陆与香港的友好关系做出贡献,泰山学院接待了香港大学的学子来游览。旅游协会很荣幸代表旅游学院来接待香港友人,承接了本次香港修学团活动。带领香港修学团参观泰山学院,领略泰山风光。



本次活动加深了香港大学和内陆大学的友好关系,宣传了泰山学院旅游学院的有好形象。在游览过程中,旅游协会成员重点介绍了泰山学院的建学历史,泰安市的旅游文化,特别是五岳之尊的泰山。本协会成员讲解了泰山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以及封禅大点等等中华文化。作为“双世界遗产”的泰山,吸引了香港大学学子的兴趣。本次承担讲解和带领游览为港陆关系做出了贡献。

旅游协会将努力做好每次旅游规划和讲解,提高自身的实力,增添旅游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