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多彩社团

旅游学院旅游协会“亲水旅游形象大使”比赛中!

2016年05月14日 浏览量: 152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亲水旅游形象大使比赛


为了营造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气质形象,泰山学院承办了本次亲水旅游形象大使初赛的比赛。2016514号,亲水旅游形象大使校花初赛在泰山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参与本次比赛的选手是由微信投票的前20名选手组成。比赛包括选手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现场问答活动,选手们之间的竞争异常激烈,表演也非常精彩,观众席上是不是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2016-05-16 12:29:44.148000

本次比赛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同时,所有的选手都获得了不同程度的奖品。通过本次旅游形象大使校花评选的比赛,提高了选手们的自身能力,增强了选手们的理解能力和交流水平,为其他同学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并提高我们了学校的对外形象。在工作人员和选手,现场观众的配合下,本次亲水旅游形象大使校花评选活动圆满完成。旅游协会也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增添活动的趣味性,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