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多彩社团

旅游学院天文爱好者协会“小朋友们观天文”又开始啦

2019年03月04日 浏览量: 96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天文进校园

2019年3月4日,小学小记者社团,来泰山学院观测天文。本次活动又天文爱好者协会干事为小朋友们进行公益讲解,帮助大家了解到更多的地理和天文知识,同时采取讲解和观察相结合的学习方式,使小朋友们在接收到理论知识的同时,用自己的双眼去观察,用自己的大脑进行思考和提问,加深对地理知识和天文知识的兴趣和爱好,取得了良好成效。

    

 

在观察过程中,小朋友们能够主动的提出自己的见解,善于从发现问题和提出问题,能够用积极地态度和思考的心态来学习。

小朋友们观察能力和实践能力也得到了全方面的提高,许多家长都高兴地告诉老师,这一学期的小记者活动使孩子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孩子从原来不留心身边及周围发生的事变成了小观察家,从原来不爱说话变成了新闻播报员。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各位天文协会干事的努力,天文爱好者协会也会继续努力,传播天文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