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多彩社团

旅游学院天文爱好者协会“天文进校园”活动圆满成功

2019年04月18日 浏览量: 97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天文进校园

2018年10月8日,小学小记者社团采取理论学习和课外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进入校园观察天文天象。通过观察和学习天文的有关知识,来完成新闻采写、观察报告等任务。本次活动在培养学生的写作能力的基础上,让学生掌握日常的天文知识。让小记者在学习的过程中养成主动学习、积极思考、互相合作、探索实践,乐于交流的学习品质。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的写作能力和观察思考能力得到了全方面的提高,许多家长都高兴地告诉老师,这一学期的小记者活动使孩子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孩子从原来不留心身边及周围发生的事变成了小观察家,从原来不爱说话变成了新闻播报员。

天文协会将会多多开展公益活动,将天文知识普及给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