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旅游学院组织召开 2017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2017年03月24日 浏览量: 220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旅游学院组织召开 2017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322日上午,旅游学院团总支于校本部一号综合楼3C区大厅组织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共有十家企业出席本次就业促进会,旅游学院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此次大会。

  旅游学院通过前期和用人单位联系洽谈协商,后期大力组织宣传等工作,使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包括蓝海集团、中国国旅在内涉及旅游、教育、制药、酒店管理等领域的企业出席了本次大会。会上企业通过现场宣讲、PPT展示、播放宣传片等多种方式和毕业生们进行面对面交流。旅游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就业促进会,并于会后和来访企业就人才需求及毕业生现状等问题进行会谈并交换意见。

广大毕业生们和来访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大会他们收获良多。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注重以学生为中心、从实践方面培养人才的教学理念、同时对于打开视野、促进毕业生择业、就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